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ghost-爹親娘親 沒有共產黨親

爹親娘親沒有共產黨親 
ghost_twtw2012/03/30 台北市文林苑都更案,成為台灣第一件都更強制拆屋實例,一時間,台灣社會感到「兔死狐悲」,害怕哪天輪到自己家也被拆,於是總統馬英九的臉書也被「今天拆王家,明天拆我家」的留言灌爆。 
事情發生後,行政院長陳冲認為,都更條例已出現偏差,他去年已經要求內政部重新檢視修法。內政部長李鴻源更是以「此案是居住不正義的表象」,表達不滿,可見國民黨早已知道,都更條例是惡法,而且充滿爭議。 既然是惡法,又充滿爭議,為什麼會大張旗鼓動用公權力執行呢?有人認為這裡面一定有鬼,台北市政府與建商間可能有某些利益關係。但這些都是猜測而已。 
國民黨每到選舉,總是高喊「愛台灣」「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燒成灰也是台灣人」,台灣人民努力繳稅,養活國民黨數十年,要說台灣人民是國民黨的衣食父母,一點也不過分吧。....<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