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鄒景雯-過去四年 都在睡覺

過去四年馬政府都在睡覺?
鄒景雯2012/03/22
前一陣子才聲稱沒有既定立場的馬英九,經過專家會議後,新近他又說已經因此產生了立場,如果這段敘述為真,那麼表示決定開放瘦肉精美 牛是不久的事。以這個決策時間點看馬英九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的論述,他把美韓FTA已經在十五日生效拿出來當瘦肉精非解決不可的急迫性所在,這就有些前言 不對後語了。美韓洽簽FTA已經多久了?若TIFA這麼重要,過去幾年馬政府都在睡覺嗎?
說謊,一定漏洞百出,要圓謊何其容易。例如馬 英九又說:美牛議題如能順利解決,才能復談TIFA,有助於未來加入TPP。這又出現諸多矛盾,如果馬政府的經貿戰略方向確定,四年間政府有的是時間與美 國交涉在TIFA架構下洽談美牛,誰說要先放行美牛才能復談?而且只是復談而已?馬自己都說TPP要花十年時間去創造條件,現在以趕鴨子上架的方式突然要 大家接受瘦肉精,硬扯遙遠的TPP不覺得托大嗎?
美韓FTA早在二○○七年四月就達成協議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