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大紀元-刀光劍影 臺商夢靨

【大紀元2012年03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沈玉清綜合報導)中國大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近日下臺,為全球供應鏈投下震撼彈,也衝擊在當地設廠的臺灣筆電大廠,臺商的投資重點也從重慶轉向成都。宏碁(Acer)董事長王振堂20日表示,的確「對這件事情很關心」。
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中國問題專家謝田博士表示,中國西南重慶的刀光劍影,對臺灣商賈來說,是夢靨的開始,同時也給其敲響了警鐘。
薄下臺 宏碁董事長 :對此事很關心
中國大陸重慶市已成為全球IT產業加工的重鎮之一,但近日市委書記薄熙來下臺在市場投下震撼彈,外界關注未來科技產業的佈局。
此前,臺灣電腦大廠宏碁供應鏈重心漸往重慶移動,董事長王振堂20日出席企業責任論壇(CSR)時表示,他對此事很關心,因為不只事關臺灣資通訊(ICT)產業,全球的供應鏈也受到很大的影響,因此,他21日將前往重慶參加國際雲計算博覽會,與新領導溝通。....<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