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新唐人-平反六四 中共政改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繼八九「六四」的文字圖片驚現「百度」搜索網後,隨著清明節臨近,內地互聯網更出現大量悼念趙紫陽的內容。北京也紛紛傳 出,中共中央打算接納總理溫家寶有關「政改」的建議,把「六四」作為政改主牌。外界認為,在互聯網上給「六四」、趙紫陽等敏感詞鬆綁,是給推行的政治改革 試水溫。那麼「平反六四」能重新激發人民對中共的信任嗎?中國的改革之路到底在哪裏,請看專家和民眾的心聲。
最近,中國網路不僅可以搜索到 「六四」的相關文字照片,連網路上的「趙紫陽紀念館」也不再被管。有網友說用特殊方式還可以搜索到「六四」的歷史照片,包括坦克開入長安大街、民主女神像立在天安門廣場照片。
親身經歷「六四事件」、被坦克輾壓的受難者方政對《新唐人》表示,中共現在打出「六四」的牌,只是為了解決當前的危機,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