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陸念慈-立委 楊玉欣

立委請不起本國看護 真罕見
陸念慈2012/03/22
當初被馬英九當成助選利器提名的「弱勢代表」楊玉欣,日前主動召開記者會指出,她的印尼籍看護上月底失蹤,依規定她至少半年不能再申請外籍看護,對她生活造成困擾;且該名看護對外宣稱遭雇主推打是不實指控,希望能還她清白。
楊 玉欣的突然現身令大家著實吃了一驚,因為自從這些扛著社會道德大旗的「漂亮不分區」當選之後,對於馬英九一連串的倒行逆施,如瘦肉精與油、電、健保、學費 四重漲價等,竟然完全噤聲?讓很多人開始擔心是否遭逢不測而發動協尋,不料沒多久楊玉欣就召開記者會,總算讓關心她的人鬆了一口氣。
不過,楊玉欣在記者會上的說法令人好奇,既然她已經是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由於立委薪水比照部長級,每月薪俸加問政事務經費就有大約卅萬,還有開會膳食費約十餘萬、出國考察經費十六萬、助理費三十六萬等,林林總總加起來,年收入就好幾百萬。擁有如此高的收入,....<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