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林保華-鬥爭能否引導到 改革

與薄熙來的鬥爭能否引導到 ”改革” 之路?林保華
薄熙 來在“兩會”表演夠了以後,竟然無法回到重慶而立即被扣押在北京,中共權力鬥爭的觸目驚心再次得到證明。鄧小平處理中共內鬥的最大功績就是盡量避免流血, 所以對趙紫陽及其家族還是“保護”起來,雖則“軟禁”也是無法無天之舉;但是比起毛澤東時代,已經文明許多。薄熙來用殺人立威,犯了大忌,使他處於相對孤 立的地位,由於薄的心狠手辣,胡溫也採取非常手段。
薄熙來被扣,是兩會前胡溫事先策劃好的,還是因 為兩會薄熙來的表演太過分?我認為是後者。因為要抓薄熙來這樣的人物是很大的事件,不但因為他是政治局委員,而且是中共開國元老薄一波之子,遠比整肅陳希 同與陳良宇困難得多。胡溫兩人不敢做主,必須政治局常委同意,至少是經過少數服從多數的表決。如果兩會前決定扣押,常委中會有人透風給他。但是因為他在兩 會的表現顯示與黨中央唱對台戲,政治局常委可以開緊急會議處理。
薄熙來在兩會中的表演有幾件不符合組織原則:....<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