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News Rumble-聯合報 最誇張

聯合報,最誇張
News Rumble!2012/03/30
還好當初在網站架構重新設計引入了部落格,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啦,因為此次都更王家事件,聯合報的公正報導已經讓本站架構不敷使用了。因此這邊很難得的特別用篇文章表揚一下。
在看全文之前,先摘要一下:
  • 1997.07.23 市政府撒手不管了,就讓他們自生自滅吧
  • 2012.03.28 政府機關依法行政,顧及絕大多數人的權益,是民主價值的體現,並無不當
  • 2012.03.29 「依法行政」,聽起來多麼義正詞嚴,然而表面聽起來和實際執行下來,卻不必然會是同一回事。
  • 2012.03.30 昨非今是的態度轉變如此驚人,不怕被人譏諷「好虛偽」嗎?
如果沒跟你講這四則都是聯合晚報社論,這還比較像PTT推文筆戰呢。
首先兩篇是在✕市政府撒手不管 〇台北市政府依法執法收錄過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