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大紀元-借力打力 清理重慶

【大紀元2012年03月21日訊】近日,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接替博熙來重慶市委書記職務,重慶中共黨報報導,3月19日,重慶市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張德江在講話中完全迴避近年來博熙來在重慶市引以為傲的「政績」:「唱紅打黑。」 
在十八大最高人事權力重新佈局前,重慶事件引發中共政治大動盪,薄熙來被免職後,張德江被胡溫空投到重慶任職後,其個人背景情況廣受外界關注。
張德江是江澤民嫡系
張德江被視為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嫡系。江澤民曾經公開說,「我今天確實高興,因為廣東省有你掛帥。」 
外界分析,畢業於北韓金日成綜合大學經濟系的張德江素有「政聲不佳,官運亨通」的名聲,其意識型態保守殭化,符合中共用人標準。
張德江先後任四省(直轄市)一把手,自四九年以來中國官場也僅此一人。而張德江以副總理身份兼任地方一把手,也史無前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