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大紀元-地下黨治港黑暗期到

【大紀元2012年03月27日訊】「六四」中國學運領袖王丹引述內幕消息指,新當選香港特首梁振英是中共在香港的地下黨員。香港時事評論員林和立指香港 將朝著「黨人治港」的黑暗年代發展,而前港府智囊練乙錚更表示,今後特區政府的管治將比董建華和曾蔭權時代差更大一大截。 
據法廣報道,八九年「六四」中國學運領袖王丹3月25日在台北101大樓集會抗議香港的小圈子選舉時,在臉書上發帖表示,由1200個未經普選產生的人代表700萬港人選出行政長官根本就是演戲!他為港人悲哀。
王丹披露說,《文匯報》前總編輯金堯如先生多年前曾在洛杉磯親口告訴他說,梁振英是中國共產黨在香港的地下黨員。
金堯如在89年天安門「六四」屠殺事件後退出中共,後移居美國,於2004年去世。其子金渡江接受法廣查詢時表示,其父金堯如當年負責領導中共在香港的新聞戰線,梁是地下黨員的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