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林保華-榮譽余文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訪問北京,在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會晤中突然提出“一國兩區”,造成台灣內部, 包括藍營內部都一片嘩然,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國安局局長蔡得勝紛紛“以馬為師”,與之劃清界線,總統馬英九再度重施故技,像沒事人一樣,面對記者提問充耳 不聞。馬總統的不沾鍋精神在團隊裡得到充分發揮,看來連“伯公”也要變成“榮譽余文”了。
但 是吳伯雄也講過有“白紙黑字”,顯示他是“受人之託”。這樣涉及國家主權定位的大事,是由馬總統親自領導的,老練的吳伯雄絕對不會受其他人的委託、背著馬 總統向胡錦濤發話的。何況,要趕在吳敦義參加博鰲會議之前,讓吳伯雄突然去北京會晤胡錦濤,也是馬英九的主意。而馬總統突然不認帳而裝聾作啞,甚至傳出要 吳伯雄一人吞下,顯然他覺得事情不妙而又還沒有想出脫身辦法的權宜之計。
也有不少人想幫馬英九脫身,包括總統府搬出中華民國憲法出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