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大紀元-中國最穩定與最不穩定

【大紀元2012年03月30日訊】近幾年,中共投入到維護社會穩定(簡稱:維穩)的經費逐年遞增,已經連續三年超過軍費投入,但是,事實上,維穩的投入越多,引發的不穩定的因素越多,癥結在哪裏?中國的穩定和不穩定的因素到底是甚麼? 
法輪功修煉者、廣大的善良民眾是社會穩定的基石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新華社數據顯示,法輪功修煉者 為七、八千萬,實際數字大約為一億。這些民眾因為修煉了法輪功,不但大大改善了身體狀況,為國家節省了大量醫療費,而且,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 真善忍法理,嚴格修心、不計個人得失、捨己為人、善待他人。修煉人遇到矛盾時,都會向內找,提高自己。這樣的一個巨大的信仰團體才是中國社會穩定的強大力 量、牢固的穩定基石。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開始,法輪大法迅速在中國大陸傳播,....<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