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獨立媒體-蔡英文與新幸福志工

蔡英文與新幸福志工團茶敘
獨立媒體2012/03/25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天(3/25)下午與三百名新幸福志工團志工聚會,這群志工們從蔡英文參與新北市市長選舉一直到總統大選,不離 不棄跟著蔡英文打選戰,每當有支持者與蔡英文爭相與蔡英文合照、簽名留念時,這些志工們必須謹守志工規範,強忍著也想與蔡英文合照的衝動,在各自的崗位上 默默的協助蔡英文。而今天的這場聚會,他們個個是主角,可以盡情的與蔡英文合照要簽名,可以大聲的對蔡英文說出放在心裡許久的話,選後至今,今天是這群志 工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蔡英文來了。
今天這場聚會不只是蔡英文與新幸福志工團的聚會而已,志工們更是有備而來的準備了許多問題要與蔡英文 對談,蔡英文也一一回答職工們的提問。蔡英文在回答志工們的問題前說,選舉前說了好多話,選舉後忽然發現最好的一件事就是可以暫時休息,不用說很多話,不 過對於志工們這麼有紀律的連問問題都一板一眼的,讓她覺得真不簡單。蔡英文說,從新北市選舉到總統大選,她跟志工們在一起有二年多了,....<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