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田年豐-師公害死和尚

自己害自己,師公害死和尚
田年豐2012/03/27
   隨著馬英九派人向胡錦濤提出「一國兩區」的主張之後,台灣社會激起各種議論的聲音,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認為「處理中國問題,先養好台灣體質」。她說「台灣 面對這樣的總統,不敢面對人民,不敢講實話,不敢面對問題,每次做事情都偷偷摸摸,躲躲閃閃」。罵馬罵的一針見血。
    但是蔡英文在參選總統時,也因為不知為何的目的,提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這樣的主張,相較蔡今日對馬英九的判定,不知蔡英文要如何自我評斷?如何自證師公優於和尚?
    3月26日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沈建德發表文章引證指出「連中華民國(ROC)自己的憲法都證明對台灣無主權。對台灣,它只是個工廠警衛的角色。而且據盟軍 第一號指令入台接受日軍投降的ROC,其「­治權」的法源,按舊金山和約第六條,也早在1952年7月28日就過期了。ROC對台灣不但無主權也無治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