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新唐人-難民世界居二 富豪子女出國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27號,聯合國難民署對外公布的最新年度統計顯示,世界上申請難民資格最多的是阿富汗人,緊跟在後的是中國人;另外, 「胡潤研究院」與「興業銀行」發佈調查報告顯示,中國億萬資產以上的人群數量約6.35萬人,其中90%計劃送孩子出國留學。分析指出,在中共專制體制 下,人人自危,送子女到國外讀書是每一個中國家庭的夢想,也是貪官污吏和富豪們轉移國內財產的一個重要途徑。
聯合國難民署27號對外公布的最新年度統計顯示,2011年在工業化國家遞交難民庇護申請的人數猛增20%。阿富汗申請難民庇護人數佔第一,多是在10年 戰爭期間為逃離貧困和迫害的民眾;而中國人位居第二,僅去年就有2萬4千4百多人,其中五分之三是申請到美國政治避難,比前一年增長了13%。
北京憲政學者陳永苗指出,這說明中國的政治環境惡劣,看似平穩,其實是沒有硝煙的戰爭。
陳永苗:「中國的一些難民最主要是政治壓迫的一個產物,說明中國的政治環境比較惡劣吧,你可以看到其他的,阿富汗的它是戰爭形成出來的,在中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