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大紀元-中共的重新洗牌

【大紀元2012年03月28日訊】最近發生的王立軍逃亡美國領事館的事件,已經發展到了薄熙來被撤職的階段。再往下往哪兒發展呢?社會各界和國際社會也 都很關心。近幾天國內和網路上謠言四起,有評論家說和1976年相似。是發生政變的前兆。那麼誰對誰政變呢?我感覺更像是一場重新洗牌。 
一般的媒體總愛順著習慣評論說:團派如何如何;江派如何如何;太子黨如何如何。其實這都是誤讀。過去的一些年,中共的內鬥大多是以江派和團派爭權奪 利為主線。那時中共的政權還比較穩固,爭權奪利是分贓的需要。即使在過去,也不完全是分贓的爭權奪利。胡耀邦、趙紫陽就是因為路線鬥爭被趕下臺的。
說到所謂的太子黨,就更可笑了。看看江派和團派裡哪一邊不是都有高幹子弟嘛。哪裡有什麼太子黨,這都是中共媒體造出來的輿論。是轉移人民注意力的花招。試圖用莫須有的太子黨誤導人民的注意力,淡化人民對中共整體罪惡的仇恨。....<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