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facebook-這是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天

我在二樓,眼看著一樓手勾手的大家被粗暴的帶走,用力拉扯,有人喊:警察要保護人民。有人喊,後退。有人喊,轉過去。更多時候大家喊:強拆違憲,合 理守護。眼看著大批警力集結到達,鎮暴警察舉起盾牌不斷逼近,後方的怪手已經開始啓動,我恍神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處。站在窗邊往下看的阿姨說,這是六四 天安門事件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一樓的警察拿起油壓剪,阿姨往下探頭,發現一樓的傢俱都被往外丟,玻璃都被打 破,我們鎖上窗戶,將桌椅抵住大門,圍成圈圈坐在客廳,四面八方傳來各種聲響,警察用力的撞門叫罵。阿姨跟我們道謝,穿過剛堆好的障礙,準備把門鎖打開, 我們齊聲說不要,阿姨說,你們不要受傷,叔叔說,真的很謝謝。
好羞恥,我不是被抬出去的。警察侵門踏戶,穿鞋踩過人家家的沙發,大聲地對屋子的主人說話,警告我們自己走下去,....<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