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amisgin-良心傳訊我們

 總統府負責寫劇本的人可能在江宜樺的命令底下,出國放暑假去了。
這真是漫長酷熱的暑假,等到這位仁兄返國上班,已經是洪仲丘被凌虐致死的第20天,民意憤怒達到沸點。於是當天下午,馬英九拿著寫好的稿子照本宣科,表示換成他的子女發生不幸也會悲痛與憤怒,並表示做為三軍統帥有責任向洪仲丘家屬及國人道歉。
三軍統帥整整消失20天,道歉也遲了20天,昏庸無感符合馬氏一貫作風,但用膝蓋想,誰家子女不幸,為人父母會等到20天後才深感憤怒與悲痛?昏庸無感不足以形容馬英九,還得加上麻木不仁。
另外,要求高華柱二天內提出保障國軍人權改革方案,馬英九是急就章亂了套。昏庸無感、麻木不仁不足以形容馬英九,還得再加上敷衍了事。昏庸無感、麻木不仁、敷衍了事也許是「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白話文。
所有懂得白話文的人除了響應真正給「治國人渣」痛擊的、8/3上凱道「萬人上街送仲丘、要求政府給真相」的活動,未能參與的人,請在每個鄉鎮村莊懸掛抗議布條譴責不公不義、麻木不仁的馬政府
當你繼續保持沉默,往「組織犯罪」偵辦的桃檢不會傳訊你,但你的良心─摸摸你的良心,如果還在─會讓你不安寧。冷漠也是共犯,挺身而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