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國寶白目-我很驕傲地說,郝明義,他是我朋友!!!!!

我的好友、《中國時報》老同事、也是最早幫《給我報報》出版一系列書籍的出版人郝明義,他同時也是馬英九的國策顧問。今天下午,在多方嘗試跟馬總統溝通服貿協議,卻得到這姓馬的謾罵、羞辱式的回應之後,他毅然決然地辭去了馬總統的國策顧問一職。
我必須大聲地說,明義,好樣的!!
明義,你是個好人,跟我不一樣,你一直給馬英九機會,善意地認為他會帶給台灣希望。我呢,很早就看穿馬英九、金溥聰這兩個「有著特殊性關係的密友」會對台灣帶來什麼樣的禍害,所以我雖然也曾經是馬市長的「市政顧問」,可是我很快在看清這兩個人渣的真面目之後,就跟他們說bye bye了。
可是還要大聲地跟你說,明義,好樣的!!因 為台灣的前途正面臨最嚴峻的考驗,服貿協議是個包裹著糖衣的毒藥,你看穿之餘,在你的家庭最忙碌的此時,還身體力行地與關心此事的學者一起工作、並出面大 聲疾呼馬英九版服貿協議的危險,明義,做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必須向你,一個有著韓國華僑背景的台灣人,說聲「謝謝!」,我知道,雖然你我「顏色」 不同,可是,我們把台灣當成安身立命所在,我們捍衛台灣利益的決心,是完全一致的。
以下,就是郝明義的辭職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