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ghost-飛蚊擾人

對一個在沙漠中快渴死的人該給他甚麼?黃金?美金?鑽石?還是要給他水?這種問題連白癡都知道答案,該給他水吧。
飛蚊總是在人睡覺時出現,在耳邊嗡嗡作響,擾人清夢,雖無讓人致死的大害,卻是讓人討厭,也許環保意識抬頭,殺蟲劑少用了,幾近絕跡的飛蚊,最近又嗡嗡作響了。
媒 體報導:常大發厥詞的陳揮文26日主持電台節目時,花了相當長時間修理洪慈庸。談到國防部提出國賠時他批評「洪慈庸越來越離譜」。洪慈庸批評國防部是「空 言指摘」。他還要洪慈庸、九把刀等人去查出來誰在網路放話,說洪家就是死要錢?國防部談國賠也被講,不談也被講,你要國防部怎麼辦?國防部要抹黑洪家, 「洪慈庸有什麼證據?」國防部有什麼奧步,講出來啊。雖然陳揮文說死者為大,但他繼續批評洪慈庸,「國防部長不幹了」,高華柱也沒有戀棧這個官位、陸軍旅 長該拔的就拔了,「不然要怎麼樣?」他質疑洪慈庸,要怎麼樣的情形,她才接受?
洪家只要真相,國防部長不幹了,拔掉旅長,又怎樣?就像快渴死的人給他黃金,美金,有用嗎?
陳輝文連這道理都不知道,挺馬挺到連白癡都不如?還是白癡都不如的都挺馬?
總之,飛蚊就是擾人,少用殺蟲劑,一巴掌打死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