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敏洪奎-奇怪耶,你!

「我管定了」很像「堂主」之類幫會人物在酒店圍事時說的狠話,不像馬先生身份地位人物口吻,馬先生是三軍統帥,他大可以說會嚴飭軍方徹查嚴辦,不要說這種兄弟氣味十足的話。
馬先生的奇異言行多矣,如低頭默哀要讀秒,如看了女情報員投入敵人懷抱電影首映而哽咽,均能令人咄咄稱奇,也難怪會引來公開場合的閒訊「奇怪耶,你!」
「我管定了」不是馬先生第一次說狠話,倒扁運動爆發,他曾說「子彈已經上膛」,對釣魚台事件曾是「不惜一戰」,菲律賓海巡部隊射殺台灣漁民,他也曾宣示「決不善罷甘休」
馬先生說這些狠話,表示「我不是好惹的」,不知是否潛意識裡惟恐別人認為他是嬌生慣養的大少爺,沒有男子漢氣概?但他這些狠話,多已成為芭樂票,「子彈已經上膛」也沒扳倒陳水扁,而只能在他已變成死老虎時才能動他,釣魚台群島現在仍是「日據」「不惜一戰」何不兌現?台灣漁民被殺,看來也將不了了之,「決不善罷甘休」能奈何閃閃拖拖的菲夷?現在且看「我管定了」的結果如何,能否挖出真正黑幕?
馬先生另有幾樁蠻奇異的表現,也頗值得注意,似乎多少顯示他的思維略與常人有異,莎士比亞曾借丹麥王之口說「人物的瘋狂是危險的事」,馬先生當然沒瘋狂,但大人物的思維奇特,恐也非國家之福,....[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