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彭明輝- 馬英九,哭吧!

       哭 吧!馬英九,抱著女兒大聲地哭吧!為了你後代的子孫而哭吧!馬鶴凌告誡過你:「政治人物一定要活在大眾心裡,更要活在歷史上,歷史上多少權傾一時的政客只 是遺臭萬年,讓子子孫孫抬不起頭來。」你這樣任令殘暴的地方首長以都更、都計的名義在全國各地強征暴歛,毀人家園,你的後代怎麼在人前抬得起頭來?
       哭 吧,馬英九,你大聲地跟著周美青嚎啕大哭吧!哭你那失去的靈魂,哭你那被權力慾啃噬掉的良心吧!學者和學生只不過是在街頭抗議,而警察卻為了你那不值錢的 顏面而濫用暴力,逮捕學者與學生,推擠學生到後腦受傷流血,還冷酷無人性地到醫院去盤問受傷的學生(而不是跪下來道歉,請求原諒)。
       哭吧,馬英九和周美青,為了馬英九那被權力慾啃噬掉的良心與靈魂──而我們沒有空哭,盡管我們失去了憲政和憲法所賦予我們的一切權利。
       我們不哭!....[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