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林峯正-軍檢把大哥變不見了

結局是小弟吞苦果
對照剛剛舉出的例子,陳毅勳就是那個殺了人的小弟。沒錯,小弟是殺了人,不過小 弟和死者到底有什麼血海深仇,非讓人見不了明天的太陽?若舉證無力,無法說服檢察官小弟非得這樣做的動機,大哥絕對難逃法網。於是,不只是我們要問,全台 灣的人恐怕都在問,洪仲丘是那兒得罪了陳毅勳,不只惡整,還在洪仲丘不堪凌虐倒地後,怠於急救送醫致死。
更糟的是,監視器影帶據說是因線路 老舊,以至於關鍵時刻畫面佚失,原來多天才可能完成的體檢報告卻神奇地在幾小時內取得,也被認為沒有異常之處。諸多有利於還原真相的證據及狀況,恰恰都成 為大哥不涉及教唆小弟的有利佐證。結局是,小弟獨吞苦果,大哥們卻都低空掠過,不傷筋骨。
軍檢像是被告律師
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超完美的切割,有人甚至批評軍事檢察官活像是洪案諸被告的律師。當然,目前公諸於世的「事實」只是軍事檢察官的初步認定,審判的結果仍是未知數;但若今天接到民調電話,問你是否相信軍檢偵查的結果,相信的人恐怕是鳳毛麟角。....[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