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林保華-國共合作,黑道促統

馬英九總統在不到三年任期內,為了追求歷史定位,幾乎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最近讓台灣的幫派大佬白狼(張安樂)回台灣來促進兩岸的統一大業,又是新的一招,讓人看得傻眼。
台灣通緝犯白狼回台促統
一九八四年台灣旅美作家江南(劉宜良)在舊金山被國民黨軍情局派去的竹聯幫刺殺身亡,白狼因涉案被美國政府以販毒罪監禁十年。但因為救幫派兄弟講義氣而威望大增,成為竹聯幫的大老。但出獄後回台灣又犯事,逃亡中國,被通緝至今十七年。
雖 然警方事先高調宣佈將如何對白狼上銬,但與台灣司法最擅長對“自家人”的“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戲碼一樣,四小時後,白狼僅僅以新台幣一百萬元交保而獲 得自由。雖然加上“限制出境”之類的條件,然而白狼目的是在入境促進“兩岸統一”,本來就不想出境了,那麼限制出境不是脫褲子放屁?
台灣與中國簽署所謂的兩岸司法互助協議,說穿了,就是中國方面什麼時候覺得有必要就互助一下,否則免談;而台灣方面只要中國覺得有需要,就必然“互助”。所以有些通緝犯在中國逍遙法外,台灣無可奈何,白狼就是例子,....[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