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Monkey-你很臭,我很愛

由此可見,整個中國國民黨對於名聲越臭的人,就有如見到臭豆腐般的覺得越香而越發喜愛,所以馬英九在連任黨主席成功受到了基層黨員以選票的「肯定」 後,怎麼能不對卓伯源、劉政鴻以及張通榮這三位「臭名在外」的縣市長更加激賞而予以大力提拔呢?更不要提,從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到現在擔任總統,儘管他的 施政的表現奇爛無比,包括「市長特別費案」、「馬以南門神案」、「林益世涉貪案」與「賴素如涉貪案」…等弊案也讓馬英九的「清廉」神話破功,但是馬英九卻 還是照樣在各次的選舉中過關斬將!
由此可見,台灣目前可說已經變成了一個對越臭的中國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就越薪賞、越肯定的畸形社會,是以從 馬英九連任黨主席成功的情況來看,馬英九無視於社會的觀感提名卓伯源、劉政鴻以及張通榮參選中央委員,不但不會是如天真的柯建銘所說的「這是整個政權要結 束的前兆」,反倒是再一次反映出台灣存在著為數眾多的「逐臭之夫」與「逐臭之婦」的事實,所以馬英九才會投其所好的準備讓大家臭個過癮!....[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