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ghost-總統成癮捐

媒體報導:多項調查顯示,台灣學子網路成癮問題嚴重,如同菸癮、毒癮一樣,危害不容忽視,消基會首度發布警訊,呼籲政府應比照菸品課徵健康福利捐,開徵「網路健康捐」,希望線上遊戲業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響應。
哇靠!網路成癮也要課稅喔!消基會也太有才了吧。竟然把上網視為抽菸,吸毒。
有人吃飯成癮,變成暴食症,吃到暴肥,吃到血壓過高,吃到糖尿病,怎麼不見消基會出面要求,吃飯也要課徵健康福利捐呢?
有人不吃成癮,得到厭食症,結果暴瘦,瘦到一把骨,連自己身體都撐不起來,怎麼不見消基會出面要求,不吃飯要課徵健康福利捐呢?
可見得成癮不是課稅的標準,不是嗎?成癮固然不好,對健康有影響,但是靠課徵健康福利捐就能解決嗎?如果有效的話,是不是該開徵總統成癮捐。
個人成癮只影響到個人,但是如果當總統成癮,影響的是整個國家社會,人渣當總統,治國無能,民生凋蔽,國防空洞,外交休克,內政不彰,無一是處。本來早該下台,無奈人渣總統,當總統成癮,不當總統會死一樣,跟吸毒沒兩樣,消基會要提成癮捐,也該先提總統成癮捐,不是嗎?
消基會如果認為成癮捐很重要,就從總統成癮開始吧,畢竟消基會是保障消費者權益為目的的,不是嗎?怎麼可以變成消費者的吸血鬼呢?
相反的,對影響全國消費者的不良品「黑心人渣總統」,卻不聞不問,一不要求下台,二不發動罷免,這個消基會是保護黑心商品?還是保護消費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