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研究生-台灣需要改變!!!

總結來說:台灣現在的情況是,經濟停滯不振、但政府無法提出整體政策方案,台灣許多產業都外移,有消費能力的中產階級和有錢人大多數時間都在海外工作休閒,甚至置產,台灣的消費市場越來越慘! 年輕人想要創業卻得不到協助,無法得到應有的資源,投入下一個創新的市場,導致台灣既有的代工產業等,都逐漸凋零,但在一些創新的產業如電子商務卻得不到 創業的活水,這樣當然台灣前途和經濟都逐漸黯淡!市場上資金找不到投資標的,拼命炒房地產,年輕人看不到前景,不想認真工作、不想存錢,買不起高漲房屋, 也沒資源創業,不敢生小孩,這就是台灣的現況!
但我們不要只是觀察現象,經過一年多的思考和觀察,研究生斗膽提出一些想法,不一定正確,但拋磚引玉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思考的面向,也歡迎大家共同討論!台灣一定要改變,不然就會越來越慘!
◎改變官員任用的制度(政府改造):前陣子網路大老詹宏志說出和公務員打交道的心情,他說台灣公務員是一群有禮貌的失敗主義者,....[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