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洪浩雲-一貫的抹黑和跳針,~~

    「給這也不行給那也不行…妳她X到底想怎樣…」阿不就是要真相!問題是你給我們真相了嗎?今天如果不是大家鍥而不捨,這個案子早就被你們軍方的敗類「自殺」掉了!你好意思問別人想怎樣?
    「所以爽成一個肥子、體能不好、作文簿不寫....」趕羚羊!你們這群敗類真的是敗類到沒有極限!自己都是在當兵的還真的相信他半年沒寫日記?所以我罵你們敗類真的是你們自找的!
---------------------------------羊咩咩叫分隔線---------------------------------
    江國慶案,我們都沒有機會參與,所以我們只能看著這個無恥的政府「縱放」殺人犯!回頭看看我們的偉大司法單位怎麼說的:「台北地檢署今偵結前空軍作戰司令陳肇敏等被控江國慶案,認為被告行為是為破案立功與江國慶之死無因果關係,全案仍不起訴。」、「至於殺人罪部分,檢方認為,陳肇敏等人為求破案,客觀上以強光、電擊棒威嚇等不當方式取得江國慶自白,雖導致江遭審判,但被告無從干預軍法審判;主觀上,因江國慶涉有嫌疑,被告等人目的是為求破案立功,無殺人犯意,與江國慶之死無因果關係,全案不起訴。」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208240031-1.aspx
     沒有關係?江國慶被起訴的罪是會被判死刑的耶!栽這種罪上去不是要置他於死嗎?....[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