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田年豐-嗆馬就要被抓?那就倒馬圖存

像徐世榮教授的例子,高舉雙手清楚可見手無寸鐵的阿公阿嬤阿伯阿姨阿哥阿妹們,都可能就因這樣被擒拿抓去台北市大同分局或其他處局。都可能被控妨害 公共危險罪。只因為他們不能坐視馬江吳與劉政鴻的無法無天胡作非為。這樣用嘴嗆馬就要被抓,背後的啟示就是,台灣人民再不起而倒馬抗暴,就是坐視國家被這 些人渣毀滅。台灣的民主自由一旦幻滅消失,我們今日的冷漠無作為等於就是集體找死。
猶太人曾經冷言談笑看著無親無故的人們被抓被殺被迫害家破人亡。也曾熱淚盈眶無力地看著親友及自己的父母、兄姊弟妹、配偶、子女,被納粹自認為了人類可以更好的「理性認知」而屠殺滅絕。

納粹還命令猶太人親手清理掩埋剛剛還在他們身邊的親人子女屍身。就是因此,30名德軍,就可以執行屠殺3000位猶太人的工作。
就是因此,協助納粹屠殺猶太人的科學家們,有人到死都認定這樣的民族沒有存活的權利,這些人一點也不認為消滅這樣的猶太人有何不可?有何罪惡?

台灣人民不妨藉此想想,如果你一生努力讀書,勤奮工作,....[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