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coapman-凌虐台灣兵 由來已久

馬政府惡行不斷 社會動盪飄搖
馬英九連任至今,油價、美牛、 核四、證所稅,伴隨著林益世與賴素如等收賄貪腐弊案,風波一波接一波,從未稍息。經濟學人把他封為無能笨蛋,國際透明組織又發布調查報告,台灣榮登貪腐排 行榜東亞第二名。令人眼花繚亂,看得頭昏昏腦鈍鈍。現在鬧得正夯的戲碼則是大埔強拆民宅案與陸軍虐兵致死事件,外加服貿闖關,可謂是全島風雨飄搖,人心惶 惶。在此時刻,馬英九卻仍以九成得票率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內政部也公布,國民黨在這一年中仍大賺24.8億元,穩居世界首富寶座。【NOWnews
真是台灣奇蹟,古今台外未有所聞也。 

凌虐士兵 黃埔精神
談到國民黨虐兵,那不但是源遠流長,而且它根本就是黃埔軍魂的精髓。
早 在寇老讀小學的四十年代就曾親睹校內駐軍處罰士兵的殘酷凶狠,令人髮指。那些可憐的士兵趴在操場的跑道上,兩手托著步槍,槍支高過下顎,兩腿併攏並伸直, 然後以肘關節和腳尖一寸一寸的繞著操場匍匐爬行。寇老那時還是低年級生,自此對軍旅生活充滿恐懼,一直希望自己永遠不要當兵。
寇老服預官役的時候,....[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