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廖東慶-誰才是真正的「地下三軍統帥」?

        范佐憲也可算是一個奇葩,不過像范佐憲這樣的人,在中華民國的3軍部隊裡比比皆是!范佐憲為什麼能在軍中如此囂張狂妄,那是他完全能了解中華民國黃埔軍官 學校,所謂正期班畢業出來的軍官的致命弱點,那就是金錢和女色,范佐憲在軍營外插股經營色情護膚店,利用免費性招待,來巴結軍中的高級長官,甚至送錢,也 難怪范佐憲能完全控制不同單位的禁閉室裡的戒護士群,范佐憲可算是一個相當可怕的陸軍士官長,這就是中華民國陸軍第一士官學校所培養出來的一個變態軍人的 楷模!沒想到一個服義務役的士官被虐致死案,完完全全的把中華民國的軍隊中,不可救藥的黑社會陰影全部暴露出來,這一支敗戰之軍,根本就是一支外鬥外行, 內鬥內行的中國國民黨的黨軍部隊!
         甚至在案發後,269旅的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上校下令銷毀監視器的錄影帶的劃面,就算他否認也沒用,只要查詢他的通聯記錄,就可以知道他下令給誰去動手,甚 至讓他接受民間或外國的專業人員來測謊,如果馬也想早點知道真相的話,請他下令軍方所有涉案的軍官和士官及813軍醫院的醫官及文書人員,還有能接觸到全 部監視器的電腦主機的軍人,以上全部要接受國外的專業測謊,就可以知道馬英九到底是不是在玩真的?洪仲丘命案發生至今,不但轟動全台灣,甚至也驚動了美 方,駐在台灣的C.I.A(美國中央情報局) 台北站,每天把洪案的最新情資,往美國(C.I.A.)蘭利總部及國務院傳送,美方也開始施加壓力給馬英九政府,甚至透過美國國會研究服務處(CRS) 的一份報告,雖然表面上是在指責馬英九政府的國防預算無法達到馬英九所承諾的GDP3%的諾言,但是更質疑的是台灣地區在過去,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戰爭,美 國也覺得很納悶不解的是,為什麼陸海空的三軍部隊,每年都有近5百名官兵,不是死於自殺,不然就是意外身亡,美軍的陸海空三軍加上陸戰隊,4個軍種加起來 有1百40萬人是中華民國軍隊人數的7倍之多,但是每年自殺或意外身亡的美軍人數,卻連中華民國的軍隊一年5百人死亡的一半都沒有。....[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