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哲五-出賣台灣的人渣「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到現在為止,如果你還不相信馬英九終究會是個出賣台灣的人渣,那我們也不打算浪費時間喚醒、說服你了,因為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們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開始用更淺顯的方式,跟大家解釋為什麼「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一帖沒有解藥的毒劑,台灣許多產業會因為這個協議,最後成為中國最新一個五年規畫(十二五規劃)的可口補品。
屆時,中國諸多國營企業、或者後台是國家資本的「民間企業」,將挾其龐大經濟力量,鯨吞蠶食台灣的各式企業,而失業、社會不安等問題,也將一一浮出;馬英 九政府日前辯稱,服貿協議「利大於弊」,可是,從諸多例子看得出,撇開說謊成性的習慣不講,光是無能政府其談判代表的精算能力,我們敢相信他們嗎?他們將 犧牲多少台灣社會的內政成本,作為這個協議的代價?
今天(726日星期五)晚上730,在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地下1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的「哲學星期五」活動,前《工商時報》財經組主任徐元春,將主持一個論壇,請到台大經濟系教授林向愷、台北醫學大學通識中心助理教授張國城、以及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賴中強律師,來解讀服貿協議,並且試圖解毒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