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jun5238-抹黑洪仲丘,證據到哪就滅到哪

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今天說,國防部偵辦沒有積極作為,卻策劃抹黑家屬及弟弟,有一些「奧步」出來,讓家屬很灰心。洪慈庸指出,法務部及軍檢要聯手 偵辦洪仲丘案,但卻沒有看到積極的行動,馬英九總統要求跨部會協調,二個單位「一搭一唱」,應該查又不願意查,看起來有一回事,但沒有積極作為,看起來是 一場戲。
除了認為國防部沒有積極作為外,洪慈庸也表示,家屬也接到消息說國防部要策劃抹黑,以模糊焦點,國賠就是第一步,下週大家可以看 國防部要做些什麼。洪慈庸指出,最近有很多消息都是國防部放出來的,散布一些不實的東西,讓案情焦點被模糊,沒有辦法專注在家屬的訴求上。家屬要求國防部 認真偵辦此案,但國防部不好好做,還在想做其他事模糊焦點的事,讓家屬感到很灰心。
例如國賠一事,洪慈庸說,有人批評家屬「死要錢」,但洪家至今沒人談過到國賠、要撫恤,從頭到尾,就只是要真相,「我弟弟的生命不是用錢換得回來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