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林保華-洪仲丘案‧林益世案‧拖延辦案

士官洪仲丘在眾目睽睽下被操死,居然折騰了一個月查不出真相,可見台灣這個社會已經沉淪到黑勢力當道,即使人命關天,正義也難以伸張。
是誰阻止真相曝光?一個是直接的作案人;一個是雖然沒有參與作案,但事件曝光會影響他們的名譽與仕途。前者只是幾個人,後者卻有一大串,可以從軍中的長官一直上溯到總統大人;這是龐大的利益集團,是真相難白的根本原因。
桃園地檢署合作調查也好,介入調查也好,我都缺乏信心,因為我對台灣的司法缺乏信心。這是更大層面的官官相護。如果有關當局有心查明真相,正如柯文哲醫生所說的,一開始就把相關幾個人隔離約談,把看到的說出來,立刻就有真相;監視器可以做為佐證,即使監視器壞了,靠那些人證也可以定案了。
台灣司法部門在決定包庇利益集團時,其法寶就是拖延辦案。讓現場受到破壞,讓當事人有足夠時間串供與毀滅證據。黃越宏在三立的節目中追問最高軍檢曹金生,他們什麼時候決定調撥人力調查這個案件?曹死也不肯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