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coapman-貪官包二奶的12項吉尼斯記錄

“數量”吉尼斯
南京市車管所長查金貴雖已年近花甲,居然包養了13個情婦,以此來顯示他的寶刀未老,權傾一方的不凡氣魄!有如此光耀的情場資本,便使得查所長自豪不已,也使得他經常在熟人面前情不自禁地自我炫耀:“《紅樓夢》裡有金陵十二釵,我呢,有金陵十三釵……”所長的包養紀錄還未來得及申報,同在南京為官的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就已將其紀錄刷新。徐某人以包養140多個情婦的驕人業績,完全有資格對查某人嗤之以鼻。
“質量”吉尼斯
廈門遠華案中的貪官包養起情婦來,引領了由“多數量”向“高質量”的時尚。他們一改查金貴、徐其耀那種“撿到籃裡的都是菜”的粗放式經營作風,在情婦的個體含金量上下功夫,硬是把諸多名流攬入懷中。重慶市委宣傳部原部長張宗海雖然在重慶有家,但他在重慶的五星級飯店希爾頓飯店長期包房。張宗海選女人有三個“標准”:一要大學本科畢業生,二要漂亮,三要沒結婚。
寇注:中國人說的“質量”,台灣人稱為“品質”。
“收藏”吉尼斯
貪官身上的獸欲,還容易使其對情婦產生諸多變態的行為和嗜好。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在其儲藏室裡4個帶有密碼鎖的鐵皮櫃中,有著李慶普記錄其本人每次跟女人發生兩性關系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日記本裡每隔幾頁用紙包卷的則是與李慶普發生性關系的女人的毛髮。辦案人員統計,李慶普收集的女性毛髮多達236。....[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