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廖東慶-裡外不是人

      廖東慶 專欄    /馬英九真的是裡外不是人嗎?
                       (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36)
美 牛風波現在是越演越烈了,搞得美屬台灣地區的領導人馬英九,現在不但是一個頭兩個大,而且還是搞得裡(台灣人民) 外(美國白宮) 都不是人!回想昔日在2007年阿扁總統任內,本想開放美牛進口到台灣,卻遭到還是在野黨的國親新3黨的聯手阻擋,國民黨甚至發動所有的新聞及電視媒體, 以鋪天蓋地的方式,極盡的造謠並醜化當時的前阿扁政府,並藉口以美牛滲有瘦肉精為名,發動務農人士到總統府及行政院,全面反對及抗議,不惜破壞台美之間的 關係,並大罵和抨擊阿扁總統如果真的同意開放美牛進口的話,就是美國的兒皇帝!這一點(AIT)美國在台協會的發言人,已經出面證實了,確實有過此事。不 過事遷5年而己,今天的馬英九在日前己經答應有條件的開放美牛進口,馬英九其實才是名符其實的美國兒皇帝。
        到了今日換了執政的國民黨嚐到了,當初設下陷阱來抹黑民進黨的惡果,卻變成了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個報應來的正是時候!看國民黨要如何來解釋當初還是在野黨的時候,大力反對美牛進口的理由,....<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