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大紀元-俄羅斯人 不滿選舉舞弊

【大紀元2012年03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萬平綜合編譯)成千上萬的俄羅斯人週一聚集在莫斯科市中心普希金廣場(Pushkin)寫著「公平選舉」口號的横幅前,挑戰在俄羅斯總統大選中勝利的普京,警方在集會後,拘捕了500名抗議者。 
俄羅斯官方5日正式公佈,普京贏得星期日的投票選舉,獲得逾63%的選票,第三次當選總統;但反對黨和獨立觀察員說,選舉已經被普遍的舞弊行為玷污。
國際選舉監察員也指出,比賽缺乏真正的競爭,並且幾乎三分之一的投票站觀察員,對計票評估負面。
雖然,天氣依然寒冷,數萬名反對普京的人們週一聚集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街頭,他們齊聲高喊「沒有普京的俄羅斯」,以表達對普京當選的不滿。
反對派不接受選舉結果,集會從原先質疑選舉的公正性,轉移到要求普京終結12年的統治生涯。當局只批准了他們集會一小時,....<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