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新唐人-文強死前說過的話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禁言博客】文強死前說過的話令人震驚
網上流傳著,據說是重慶市前司法局局長文強死前說過的話,這些話聽起來令人震驚。文強說:“我知道的事兒太多,我要是不死,很多人就永遠睡不著覺。我其實 可以把他們拉下水,陪我一起去死的。但那樣兒,就得把我老婆孩子一塊兒賠上。我為人父,為人夫,還不至於對自己的家人那麼狠毒。但有幾句話,在我走之前要 講清楚。一、都說我貪污那麼多錢,玩了那麼多女人。這怪我,也不怪我。不管誰在我那個位置上,都會貪污那麼多的錢,玩那麼多的女人,甚至更多。說我強姦, 我那算強姦嗎? 我有把人家奶頭給咬掉嗎? 我不過是按照遊戲規則,做了點兒圈內人人都做的事兒。二、如今,一個幹部要是不貪,不色,誰敢相信你,重用你? 全國像我這樣的幹部,不說有幾百萬,....<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