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大紀元-中國最大 裸官

【大紀元2012年03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程靜綜合報道)2月2日被解職的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2月6日闖入成都美國領館申請庇護,在北京兩會期間, 海外媒體爆王立軍交出去的材料中有薄熙來的錄音。錄音內容包括薄熙來大罵中共現任九常委是「無能的弱智」。另有多個消息來源透露薄熙來是中國最大「裸 官」,到重慶前已轉移了80億人民幣資產到海外。 
王立軍交出材料中有薄熙來罵九常委錄音
據海外博訊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王立軍上交證據中,有薄熙來的錄音,其中薄熙來稱江澤民是「現代慈禧太后」、胡錦濤是「漢獻帝」、習近平是「劉阿斗」。薄熙來自詡他將領導中國的明天,不是九名「無能的弱智」,也不是九常委選定的新的「無能的弱智」。
薄熙來是中國最大「裸官」 到重慶前轉移80億另多個消息來源稱,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在到重慶前,就已經積累80億人民幣的財富,並已將大部份轉移到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因此,薄熙來是中國最大「裸官」....<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