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瑰島茉莉-第一哩路 才剛開始

Ingspiration:第一哩路,才剛開始!
瑰島茉莉2012/03/05
親愛的小英,平安:
恭喜你卸下了DPP主席的重擔,你終於可以稍事休息。你辛苦了,所有一路支持著你的朋友們也都辛苦了。
這一段時間以來,選後的氣氛和2008年敗選後對內互相攻擊、對外軟弱無力,如出一轍~這種氛圍熟悉得讓我沮喪。我只能讓自己像埋在深河裡的一顆頑石,任憑一切如潮流般來往,我選擇靜靜的、無感的看著這一切。
請原諒我用「你」而不用「您」,因為,你就像是陪著我們一路走來的好姊妹,對你有一份難以言喻的「熟悉」與「親切感」。是因為我們何其有幸,在這個不幸的時代同為女性?還是因為我們生日與龜毛的個性,如此相近?還是因為我也是習慣貼著牆壁而行,巴不得快快離開注目視線?總之,在螢幕前、選舉舞台上看見的你,對我來說,竟是再也親切不過,有如自己靈魂某一部份的映照,一般熟悉。....<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