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林東璟-透過林書豪認識自己

透過林書豪認識自己
林東璟2012/03/07
基本上,如果林書豪在球場上的表現沒起色,漸漸失去光彩,那些之前宣稱喜愛他的人,還會繼續愛他嗎?
如果還是愛,那麼這些人是真的愛林書豪這個個人。
如果不愛了,那麼,這些人應該要發現,當初自己愛的不是林書豪這個人,而是愛某種特質,至於這個特質是什麼,取決於當初妳愛林書豪的什麼?可能是信仰,可能是神情,可能是人生經歷,可能是鎂光燈的焦點。
所以,曾經宣稱喜愛林書豪的人,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檢視自己的心,認識更深一層的自己。
妳會發現:「原來我很喜歡受人矚目的感覺。」「原來我很喜歡信仰上帝。」「原來我很喜歡逆轉勝。」「原來我很喜歡吃苦。」「原來我很喜歡高學歷。」「原來我只是見一個愛一個。」
很殘酷,卻很真實,那是真實的妳,不是背負社會期望,扮演某種角色的妳。
□ 〔 資料來源: 夢境庵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