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酈劍鋒-是腐敗猜想 還是真腐敗

【大紀元2012年03月02日訊】3月1日,人民日報發表文章《媒體過分渲染腐敗加劇公眾焦慮情緒》,我們不看內容,單從標題也大概可以猜到它都講些什麼。 
正如人民日報承認的那樣,現在已經進入新媒體時代,人們獲取信息的渠道已不再像過去那樣封閉,互聯網的廣泛應用,使得政府已經不能隨心所欲地操縱輿 論。政府的公信力已經沒有了,失效了,剩下的當然就是各種各樣的「猜想」:可能政府心有不甘,把政府控制以外的或控制不了的民間議論統統說成「猜想」。
但 人們的猜想錯誤嗎?實踐證明一點不錯。「富二代」「官二代」打人撞人炫富,哪一個不是「拼爹」的結果?哪一個與權力沒有關係?官員尋短見自殺,哪一個是政 府闢謠的大多「犯了抑鬱症」?就是都得病了也不可能開出同樣的藥方吃同樣的藥啊。作為世界上活得最有滋有味的中國政府官員,憑什麼要自殺?重慶王立軍難道 精神失常控制不住才越界數百公里去美國領事館?....<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