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新唐人-人體器官 黑市興隆 一條龍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因涉嫌組織出賣人體器官的器官販子、手術醫生等16人,近期被北京海淀區檢察院起訴。16名犯罪嫌疑人摘取51枚腎 臟器官,出賣後獲利1000多萬元。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這個組織有完整的一條龍作業流程。而調查發現,大面積的器官移植來源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據報導,器官販子一條龍的從尋找、供養賣腎人員,聯絡腎買家,到承租醫院、別墅手術摘腎等,有完整的一套器官移植流程。
據調查,僅在2010年3月至12月間,器官販子在江蘇省某縣醫院和北京的臨時處所,手術摘取了51枚活體腎臟,獲利超過1000萬元。
最近,中國器官移植黑幕不斷被曝光:幾天前,一個小夥子昏迷四天後醒來,竟發現自己左腎被盜,身上多了兩萬元,事情發生在廣東東莞﹔而《財經網》也報導了湖南郴州198醫院為黑市手術提供場所,從事黑市腎移植的消息。....<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