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陳水扁-誰說二○一六綠營一定贏

誰說二○一六綠營一定贏?
《壹週刊》563期陳前總統專欄
陳水扁2012/03/07
二○一二總統選舉民進黨敗選,蔡英文過年後一路謝票,魅力未減,不少支持者要她再戰二○一六。陳芳明教授在專欄為文〈最有政治實力的 女性〉,對蔡英文推崇有加,認為她以高達六百萬票落選的記錄,在民進黨的歷史上,沒有任何人可以超越她,放眼國內政壇,總統民選以來,除了馬英九之外,蔡英 文無疑是最有政治實力的女性。未來四年民進黨並不可能產生像她這樣優秀的人選,如果要贏得二○一六的總統大位,蔡英文必然還是最佳的挑戰者。
然 而一月二十日《蘋果日報》報導,在選戰後期始投入輔選的邱義仁,曾在一月十六日一場友人餐敘裡對選舉結果表達失望,並說若從這次投票結果評斷,就算二○一 六民進黨推蔡英文,而國民黨隨便派出一個人參選,民進黨勝選的機會還是不大。邱義仁隨即否認,聲明這是媒體誤將別人的說法寫成他的意見,造成誤解,他深感 遺憾!
《自由時報》一月二十一日刊出總統府前資政辜寬敏的專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