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sophist4ever-NCC 網路戒嚴 網路實名制

【學富五G】網路戒嚴時代真的要來臨了!    sophist4ever2012/03/07

是說之前講到,這幾年來台灣的言論自由大不如前,有些朋友非常不認同。不過今天欣聞NCC表示要推動「網路實名制」, 馬上替我的說法作了政策面的強力背書,這個政府想要控制網路世界的心態已經昭然若揭。當然,這些批評我的朋友還是可以找一萬個理由,來替「網路實名制」的 政策辯護,就像馬政府想要開放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時,可以找到各種學者、名嘴、政客幫他拗一樣。不過我在想,要說服這些朋友最有力的方法,就是我先來實行 「網路實名制」,未來在這個部落格留言批評我的人,要用真實姓名,並留下個人電話、住址與電子郵件信箱,否則一律刪除。讓這些想要支持「網路實名制」的 人,先好好享受一下「網路實名制」的妙處。相信從此以後我的部落格也是會一片和諧(笑)。
當然啦,沒有一個政府會傻到在推動網路實名制時,大喇喇的告訴你說「我們就是想要箝制言論自由。」連粗暴封鎖網路的中國政府也會說,他們是為了保護兒童與青少年不要受到色情資訊戕害。....<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