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新唐人-插播事件10週年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2002年3月5號,中國吉林長春發生了震驚海內外的電視插播事件。法輪功學員衝破中共黑幕,通過長春有線電視播出《是自 焚還是騙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兩部電視片,持續播放長達四、五十分鐘,把中共製造的「天安門自焚」騙局等真相傳達給廣大長春市民。3月7號,英國 廣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相繼報導,路透社報導:此插播事件為「法輪功最為大膽無畏的行動之一」。現在我們就一起來聽聽當時住在長春的幾位法輪功學員,他 們見證歷史這一刻的親身感受。
據法輪功學員介紹,長春電視插播,揭穿了江澤民一手製造的欺世謊言,江澤民為製造輿論,讓老百姓仇恨法輪功,而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事件。
2002年3月5號晚上,當長春市民吃過晚飯,正在看電視的時候,電視畫面出現了意外的鏡頭。
6點15分開始,全長春市有4個城區的部分居民,32個頻道的有線電視用戶接收到了插播內容,他們看到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影片,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