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江建祥-豬犬同籠不同命

[江建祥律師]
著 名的英國作家喬治奧威爾George Orwell 有句似非而是(paradox)的名言:『掌控過去的人,將掌控未來;而掌控今天的人,卻能掌控過去』。He who controls the past, controlsthe future. He who controls the present controls the past.  殖民地的一切都在外來政權的完全掌控下,倘若沒有神哭鬼泣轟動的革命,單靠漸進、侵蝕性的所謂寧靜革命,最後被腐蝕的不是外來政權,而是嚐到政權末節甜 頭的在地精英。『現在』---也就是『過去的未來』,既然還掌控在外來政權的手裡。幾乎可以斷言,『過去』的歷史將老死在外來政權的扭曲和塗抹之下。君不 見郝柏村最近有關228 大屠殺的誑語?那可不是阿茲海默病的結果,無可置疑地,卻是外來政權餘孽的狂妄!是的,阿扁的功過,歷史自有定論,只是那個被『現在』控制的『歷史』可信 嗎?
『歷史』都還沒『到來』,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處心積慮要和陳水扁切割。好像陳水扁這隻打不死的蟑螂[i],就算能夠僥倖逃過同志們的『藍白拖』一劫,也必定要讓他在外來政權掌控的『私』法體制下,好好地折磨至死為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