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黃越綏-要當有情有義的人

[轉載自:台灣e新聞]
因為人民的壓力使法務部不得不讓扁戒護就醫,算是悲哀中的一絲欣慰。但因我之前po了一篇寫在阿扁戒護前批判民進黨的文章,導致引起某些小英支持者的反感,而有人打算發動退出我臉書。
我想大概不須如此情緒化,因為每天等待成為我臉書朋友的人數均超過千人,粉絲團友也近三千人;何況我乃一介草民除了做公益外還是做公益,殺雞何須用牛刀?
國共聯手欲吞併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早已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且路線從沒改變過,只待時間和利益分配的成果罷了!除了革命外,私下幹譙又有何用?但民主社會,再有理想、有目標以及有堅持的政黨帶領下,勇往直前局面就會不一樣了。
民進黨是台灣人民把對早日能成為一個有尊嚴、可加入聯合國等世界組織的獨立國家美夢的託付者;而非世代得仰仗國共或其他列強施捨的流浪工商團體。....<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