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自由-國家認同危機

「假和平」造成軍中的國家認同危機 vs 經濟奇蹟 血汗之島
[轉載自:自由電子報]
自己是「和平締造者」,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則是「麻煩製造者」,這幾乎成了馬英九總統的口頭禪。馬英九經常吹噓,現在台海比以往任何時期還和平, 並且在大選期間拋出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的風向球。然而,馬英九所謂的「和平」,種種事實證明乃是「假和平」。在「假和平」之下,中國對台灣的外交圍堵 毫不鬆手,中國對台灣的軍事威脅與日俱增。最近再度破獲的國軍共諜案,又為「假和平」增添新的註腳。
在空軍北部「區域作戰管制中心」服役的 蔣姓上尉,擔任第一線的資訊管制官,卻利用職守將業務機密資料交給在中國經商的叔叔及中間人,再轉交給中國當局。由於蔣姓上尉服役的單位負責監控北部空域 敵我動態,並且掌握愛國者飛彈、空中預警機,以及即將服役的長程預警雷達系統的戰管資料整合,因此我國重要軍事裝備的電子參數及台美軍事合作資訊,都有可 能已經被中國當局掌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