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大紀元-紐約民眾 籲營救高智晟

【大紀元2012年03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杜國輝紐約報導)中國良心律師高智晟在中共的關押下已經失蹤1,118天。 3月12日,紐約各界人士在聯合國總部前集會,呼籲尚存良知的人們,向中共施壓,營救高智晟。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劉國華、執行主任汪北稷、資深民運 人士李國濤以及上海維權人士葛麗芳等出席並發言,民主大學教務主任郭民律師主持了集會。
資深民主人士李國濤表示,中共對待高智晟極其慘無人道,而高智晟僅僅因為以公開信的方式向中共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就被判3年徒刑緩期5年。他在這5年中 6次「被失蹤」。按照中共的法律,如果沒有違犯法律,3年的徒刑應該撤銷,「但是中共謊言欺騙,說是高智晟違反了法律,但是沒有證據,他們將高智晟收監, 但是不准許家屬探監。中共已經徹底表現出自己所缺失的執政合法性。中共應該立刻下臺,應該由中國人建立自己的民主憲政的國家。」....<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