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ghost-墜落風塵也要有格調

墜落風塵也要有格調之分 
ghost_twtw2012/03/11 
從古至今,墜入風塵的女子無數,各式各樣的故事的背後,都有一個共通性,環境逼人,無可奈何,為了生存,下海求生。有人下海,賣笑不賣身,有人賣身不賣笑,有人為了快速賺錢,來者不拒,希望早日脫離風塵,最可悲的是,有人墜落風塵習以為常,陪人上床還免費大放送。 
美國為自己國家利益,挾其龐大影響力,不論是政治上還是經濟實力,向世界各國推銷美國牛肉,另一方面美牛生產工業化,於是各種荷爾蒙的使用,甚至藥品的使用,紛紛上場。為了降低成本,讓商品賣像好,於是含瘦肉精的牛肉出現了。 馬英九政府也要開放含瘦肉精美國牛肉,當然引起反對聲浪,雖然我們每天都面對各種風險,並不表是台灣人因此就該增加一項風險,就像抽菸的人有風險,不表示抽菸的人就該去酗酒增加一項健康風險,是一樣道理。 
有人說日本韓國都開放了,台灣為甚麼不能開放?好像開放含瘦肉精美牛進口是一種進步的做法。事實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